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徐州市国动办来台开展考察学习
时间:2023-02-17 14:12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

2月14日,徐州市国动办主任雒永信带领相关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来台州开展国防动员工作考察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正雷简要介绍了台州的人文、地理社会、经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人防事业的发展成果。双方就人防工程专项规划、质量监督、人防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研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黄岩区实地考察了百合家园、指挥中心、人防体验馆,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台州市国动办在人防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人防产权制度改革、创新人防工程质量监管、人防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取得了成功经验。此次考察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对推动徐州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