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8-31 11:08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


7月25日,市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鄢志和作专题宣讲。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在奋斗中见忠诚、先行中显担当、变局中开新局、重托中挑重担,在推进“三高三新”中奋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全省“两个先行”作出台州人防的更大贡献。

会议从“新使命: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新跨越: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新征程上伟大思想指引: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各党小组分别组织了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