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台州市人防办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6 11:03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

7月21日,台州市人防办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主要是总结工作、分析问题、找准短板,动员全办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创佳绩争先进。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正雷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人民防空职能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备战牵引、创新驱动、平战结合,突出数字化、实战化、体系化、法制化建设,全市人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上,各分管领导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着力抓好“八个进展”,努力提升“八种能力”,分别作了汇报。

最后,王正雷主任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今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对做好下半年人民防空工作至关重要。要结合重点工作任务,锚定“全省第一方阵”目标,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不断推进人防领域改革创新。二是以指挥部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人防应急应战能力。三是以规划编制为龙头,不断增强城市综合防护能力。四是以法治建设为保障,不断营造良好的人防发展环境。五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铁军。

王正雷要求,2022年是台州人防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也必将是台州人防人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的一年。台州人防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笃行不怠,争先创优,在“十四五”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