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26 11:00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椒江

7月25日上午,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讲党课活动。局党委委员陶春明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为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

陶春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深刻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陶春明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是推进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办干部职工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践常得,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理解,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椒江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