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15 17:17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

7月15日,党组书记、主任王正雷主持召开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浙江工作期间,带领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率先推进浙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故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为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会议强调,全市人防系统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将其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宝贵资源,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