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台州市人防办主任调研天台人防工作
时间:2022-06-30 11:38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天台县住建局(人防办)

6月28日下午,台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正雷一行5人赴天台县住建局(人防办)调研人防工作,天台县住建局(人防办)局长庞奎、副局长胡惠文陪同。

王正雷一行走访了人防宣传教育馆(天台实验小学福溪校区)、人防基本指挥所及森然御府人防地下室等地,并听取了天台县上半年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王正雷对天台近几年人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指出今年天台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情况下,仍然不折不扣完成5、12宣传等人防工作表示赞赏,要求天台人防办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一是明确定位,把好人防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的重要批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二是蹄疾步稳做好人防相关工作。紧扣省办“10个着力”,盯牢目标,逐项剖析,注重分类,突出天台亮点,形成天台经验。三是建好建强队伍。加强汇报,争取领导重视和支持。充分发挥人员资源整体优势,以全局力量干大事。四是加强清廉人防工作,要时刻敲响警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推进清廉人防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