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2 09:05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

6月20日,台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台州市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步入百年古韵的展馆——台州市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该馆位于葭沚老街丁氏旧宅,前身是浙江省立甲种水产学校。馆内融合现代化的科技元素,通过详实的史料以“雷鸣五四”“光闪葭沚”“风起椒江”“潮涌台州”四个版块,分章叙述了“五四运动”对台州的影响、中共海门小组的建立、台州党组织的发展史以及台州著名党史人物等,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台州的发展历程。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正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郑重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迎七一”前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在追寻先驱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到了执着追求和坚守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