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厉兵秣马铸利剑 枕戈待旦练精兵 台州人防吹响指挥车拉练“集结号”
时间:2022-11-04 16:31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

11月2日至3日,台州人防吹响指挥车拉练“集结号”,台州市人防指挥通信全体人员紧急集合,瞄准实战磨利剑,聚焦打赢练精兵,赴临海、天台两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联训联动。

“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准军事化队列训练如火如荼,拉开了台州人防指挥车拉练的序幕。按照预定目标完成了人防指挥通信业务岗位培训,组织了野外拓展训练、临时指挥所开设、人防机动指挥所开设等3个科目演训,开展了卫星、短波、超短波、微波、北斗、无线图传、单兵图传等7种通信手段的互联互通,进行了无人机信息采集、短波天线架设、报务训练等科目实操。共10辆人防机动指挥车、45人参训。市人防办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主任王正雷作总结讲评。

拉练培训全程按照“准军事化”要求管理,出发前列队集合,收操前列队讲评,参训人员作风扎实、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程未发生任何事故,拉练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王正雷对此次拉练培训的组织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拉练过程中大家展现出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工作作风和责任心给予高度的评价。

最后,王正雷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个人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