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门县建设局(人防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15:39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三门县建设局 马加迪

为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加强我县建设系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营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舆论环境和氛围。6月18日上午,三门县人防管理科在县蟠龙人防主题公园参加由县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以咨询台现场答疑、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等多种方式,宣传建筑安全常识,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市民热情耐心地答疑解惑。现场为群众解答安全生产问题20余人次,布置宣传展板20余个,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00余份、环保宣传袋100余个。普及了安全、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知识,对增强民众安全意识,提升民众安全生产文化素质,倡导安全生产方式,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