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人防办总工程师王一明来台调研指导人口疏散地域建设
时间:2021-06-18 16:50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6月16日至17日,省人防办总工程师王一明来台调研指导人口疏散地域建设。期间,王一明一行先后察看了黄岩长潭水库防护辅助决策系统建设、玉环日岙村和仙居县下叶村人口疏散地域试点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人防指通工作情况汇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敏,玉环市、仙居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王一明对台州人防指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契机推进人口疏散地域试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试点工作进行有效提炼总结,争取为全省人口疏散地域建设提供可复制经验;二是进一步深化试点工作,摸索建成城乡结对、相互扶持、利益共享、共同富裕、合理合法的可持续发展机制;三是进一步科学谋划、开拓创新,扎实有效推进全市域人口疏散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