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台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赴坞根寻找“红色根脉”
时间:2021-05-18 14:59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5月17日,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温岭坞根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瞻仰参观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小道,开展学史悟思活动。实实在在的现场教育、真真切切的现场体验,引导全办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亮出先行姿态,奋力争先创优,为推动台州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从党的革命历程、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效中,寻史坞根、逐梦奋进,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勇当排头兵,建设现代化人民防空体系的强大合力,为“六个城市”建设汇聚强大动力,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