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调研组到椒江调研防空警报器管理建设情况
时间:2021-03-04 11:22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朱静雅

3月3日上午,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主任居林欢一行对椒江区防空警报器管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椒江区人防办近年来关于防空警报器建设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防空警报器现状、布局情况、音响覆盖效果等问题,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防空警报器维护管理、警报器的升级改造以及扩大音响覆盖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居林欢强调,人防警报器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战备工作,是我们人防部门的主要职责之一,椒江人防办要高度重视,要从警报覆盖率和鸣响率抓起,科学合理地制定本辖区的防空警报器发展规划和安装选址工作,规范日常维护管理,切实提高战时防空、平时防灾报警能力,确保在发生空袭和灾情时,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