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来台州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26 09:53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叶金伟

 

3月23日至24日,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率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8人,来我市就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人防数字化改革、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工作、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台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敏陪同。

嘉兴市人防办首先考察了黄岩长潭水库,实地进行参观库区,并听取了人防部门及黄岩长潭水库事务中心关于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建设的经验介绍,观看了重要经济目标辅助决策软件演示及“台州金盾-20”演习专题片,并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人防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嘉兴市人防办还考察了三门蛇蟠岛人防疏散基地,实地参观疏散指挥区、人员安置区、物资储备区、医疗保障区等功能区块,并就推进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 嘉兴市人防办还参观了台州市人防基本指挥所,就深化人防指挥部常态化、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