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天台住建局 (人防办)开展“党史知识宣讲进工地”活动
时间:2021-03-23 10:42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天台县建设局(人防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力奋进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目标,天台住建局 (人防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党史知识宣讲进红色工地”活动。活动以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为主要宣讲员,通过进工地、走项目、访党员,引导建设者们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勇当克难攻坚的奋斗者,推动天台“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宣讲团来到了A1—A9区块安置房PPP项目、岭商文化中心项目等多个工地,为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主题党史知识宣讲,积极宣传党的奋斗史和创业史,让一线的建设者们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