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台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专项规划汇报会
时间:2021-03-19 08:33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3月18日上午,台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专项规划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台州市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20-2035)的形势背景分析、国土空间规划衔接、人防设施现状分析及评估、规划总体思路、规划框架结构、防护片区划分、人防工程规划、人口疏散设施规划、人防警报设施规划、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兼顾人防需要规划及近期人防建设规划等内容,与会人员就专项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落地性可操作性、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衔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旨在以构建功能完善的城市人防综合防护体系为目标,通过科学规划着力补齐人防体系建设的短板和弱项,并紧扣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坚持人防规划与经济建设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协调,确保“十四五”时期人防建设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