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台州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0 09:46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叶金伟

3月9日,台州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部署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市委相关动员会的召开,对学习教育做了全面的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市人防办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实践。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市委统一部署,我办将从即日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六个专题”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干部。三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人防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