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台州市人防办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2 15:48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2月1日下午,台州市人防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了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贯彻省人防办主任肖培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敏围绕“深受鼓舞、结合实际、改革创新、融合发展、从严治党”等五个关键词部署我市人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全市人防系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时刻保持“起跑就是冲刺”的昂扬干事激情,以更高的姿态、更高的站位起好步,开好局;二是结合台州实际,落实省办部署的“18个工作任务”,全面总结“十三五”人防工作成果,谋深谋实谋细今年的工作;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台州人防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四是注重融合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城市建设和补齐各民生短板等融合发展;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好建强领导班子,抓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巡视巡察结果运用,把人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