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椒江区人防办召开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 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7 16:37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朱静雅 应博斌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8月5日上午,椒江区人防办在台州发电厂组织召开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陶春明、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台州发电厂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相关的意见建议,并就人防工作现状、队伍训练、防护演习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人防装备、物资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任务。

陶春明在听取试点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发电厂前期试点所做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试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理清思路,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下发的工作任务,细化任务目标内容。三是搞好融合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研究,进一步完善防护预案,将战时防护建设融入到平时的安全生产中,做好人防救援队员专业化训练,防空演习演练常态化,推动我区人防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