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王建敏赴外坦村结对帮扶
时间:2020-08-11 15:09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8月10日,市人防办主任王建敏、副主任鄢志和及相关人员前往黄岩区富山乡外坦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当日,在村办公大楼召开村“两委”座谈交流会,村支部书记符伟荣介绍了近年来外坦村的基本情况,当前发展思路及实际存在的困难。双方就外坦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民脱贫致富作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为帮助外坦村村民脱贫致富,王建敏实地走访了解村情村貌,并现场帮助协调村级筹建项目碰到的实际困难。他建议村两委要科学谋划,紧贴新时代发展形势,通过种植高山蔬菜、中草药、生态休闲旅游等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

他还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们和村两委一起努力,切实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市人防办从2019年10月就开始结对帮扶富山乡外坦村,领导前后多次前往外坦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去年11月提供3万元扶贫款为该村修缮危桥通路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