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台州市人防办主任王建敏一行来温岭调研人防工作
时间:2020-07-31 14:43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温岭市住建局(人防办) 王鹏超

7月30日上午,台州市人防办主任王建敏一行4人来温岭调研人防工作,温岭市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洪智军陪同调研。

根据调研工作安排,洪智军重点汇报了自建人防工程建设进度和人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人防巡察整改工作展开了讨论。最后,王建敏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温岭人防工作。机构改革之后,温岭对人防工作高度重视,人防工作有地位、有思路、有举措,特别是人防规划融入、防空地下室检查等工作效果显著;二是加快推进自建人防工程建设。尽快破解征地难题,争取8月份开工,助推台州市自建人防工程建设满堂红;三是继续抓好人防巡察整改工作。对仍在整改的巡察反馈问题,要找准突破口,抓牢时间进度,加快速度分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