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市人防办督查调研椒江区人防指挥通信工作
时间:2020-07-31 09:43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朱静雅

7月29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丁武一行3人来椒江区督查调研人防指挥通信工作,椒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陶春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查组听取了我办对今年上半年的指挥通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后,就我办提出的人口疏散场所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及“金盾--20”演习准备等工作开展中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最后,督查组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上北山村实地走访我区人防疏散基地,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督查组的此次检查指导为推进我区下一步指挥通信工作开展,找准问题,研究对策,能更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办将切实加强宣传教育与训练演练,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全民防护能力,提升应急支援能力。进一步加强应急应战指挥平台建设,加强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积极开展人防专业培训,为应对突发事件提供有力支撑,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