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玉环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学习全省人防谋划发展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29 10:03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玉环市住建局(人防办 ) 陈时超

7月27日,玉环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全体人防干部学习“聚焦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奋力谱写浙江人防事业发展新篇章”全省人防谋划发展会议精神。

玉环市住建局局长赵晓华亲自传达了全省人防谋划发展会议精神,并带头学习了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培生关于聚焦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奋力谱写浙江人防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报告。他强调全体人防干部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人防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力打造具有玉环人防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最后,赵晓华局长针对当前玉环人防在人防规划融合、人防指挥场所建设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对下阶段玉环人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列出下阶段人防重点工作清单,补齐人防工作短板,确保玉环人防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