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台州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人防专业队和指挥部联络员开展集训
时间:2020-10-26 11:32 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10月23日,台州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人防专业队和指挥部联络员近100人开展为期一天集中训练。

上午,参观了海军航空兵战机,在92095部队营地进行了队操训练。下午,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开展国家安全形势分析讲座。全体参训人员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增强了纪律观念,树立了团队意识,展现了人防指挥部和专业队的优良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增强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训练到位,生成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核心能力应急能力;三是保障到位,找准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立足点发力点。

会议要求,各组建单位深刻理解抓好人防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全力做好“四个合”:与人防工作高度契合,与人防建设统筹整合,与人防资源深度融合,与人防力量密切结合,全方位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军事斗争做好充足准备,为维护国家安全、推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