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防风采
台州市人防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3-08 14:56 来源:台州人防网 作者:台州市人防办

  按照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的精神、“全省人防视频会议”的部署和市委书记陈奕君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讲话精神, 3月7日下午,台州市人防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部署了大讨论活动任务。
  市人防办党组向全办人员发出动员令,要求全办上下站位新起点,充分认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以思想的大解放,加快台州人防事业发展的步伐,在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分组分批次进行,大讨论中各处室处长围绕市委提出的“五比五看”,紧密联系人防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找准症结所在,全方位进行查摆。大家一致认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在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自我革新,以新标杆确立新目标、以新思维寻找新路径、以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以新业绩开创新局面,讨论氛围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人防办主任张莉华在“大讨论”活动中,提出了“四个要”:一要充分认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尤其2017年度我办在省、市两级考核中都取得优异成绩,确实不容易,全办上下要要继续发扬“解放思想、创业创新”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二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通过理论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思考大交流、大走访大调研,使我们的思想观念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顺应科学发展的要求。三要紧紧围绕“如何推进人防工程进度、如何抓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如何实现指挥部实体化”等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做实做亮我们台州人防工作。四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